谢娜唱跳被质疑 反击酸Ella老

 Ella(左)质疑谢娜跳唱能力,谢娜亏Ella老了。(取自网络)
 Ella(左)质疑谢娜跳唱能力,谢娜亏Ella老了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芒果TV的《乘风2023》星期五(5月5日)晚上刚首播,即刻又掀起话题,由主持变身选手的谢娜,一度被陈嘉桦(Ella)质疑其跳唱能力。

原来在星期五晚上的节目中,谢娜的表演中甚有看头,只见她穿着露腰装跳舞,不时扭动纤腰,脱外套时更掀起全场气氛,舞功亦相当不俗。事后她在社交平台分享道:“好久没有这么畅快的在舞台上跳舞了!好开心有机会能够重新演绎。”随后,其老公张杰转发贴文,更留言:“畅快无比,淋漓尽致,无所畏惧,乘风如你。”

不料,谢娜的唱跳能力却被Ella质疑,还问她:“你是真心来这边比赛吗?为什么要这样?跳唱你可以是不是?”谢娜回应说:“你可能还不了解,我跳舞跳得很好!”但Ella又再问她:“你开过几多场演唱会?”谢娜对她说:“不过说组合你最有资格!”Ella即满有自信的说:“天花板嘛!”

蔡少芬:压力大

两人一言一语,“争锋相对”,“互不谦让”,一旁的蔡少芬突然说自己有很大压力,Ella叫她轻松一点时,蔡少芬说:“你当然放轻松啦!你跳舞跳得那么棒!”

就在此刻,谢娜逮住机会马上打蛇随棍上“酸”Ella:“没有,她也有短板!短板就是她老了。”

不过,节目中蔡少芬、Ella与谢娜“三女”围在一起时,非常嘈吵,被网友笑指是两岸三地大喇叭。

初舞台总排名 Ella第一

继王心凌之前在上季玩集体回忆杀成大赢家后,这一季同是台湾代表的陈嘉桦(Ella)亦大玩回忆杀,唱出当年S.H.E首张专辑主打歌《恋人未满》打头阵,不少年轻“姐姐”都跟着唱和,更为她拿下384分,成为初舞台总排名第一。

少了伙伴,而今独自参加节目,Ella受访时坦言独自工作倍感压力,“我有个很深刻的感受,就是自己出个人专辑,一个人面对舞台,就觉得一切好像重新开始,没有伙伴真的有点孤单,所有成败一个人要扛,压力非常大,我常质疑自己觉得自己不够好,没有那个资格,一个人出去工作时,都会觉得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认识我”。

不过她说,这几天工作身边一堆工作人员说很喜欢她,让Ella很感动。

演出结束后,Ella心情难掩激动,谈到今年9月11日就要出道满22年,更感性说:“我这22年来的经历,每一分每一秒在我身上都有留下痕迹,但这些东西不会限制我去继续体验人生中更多的惊喜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