谐星“用吃过竹签戳摊贩炸鸡” 网:丢脸丢到韩国

山添宽(右二)用吃过的竹签戳贩售的炸鸡,摊贩比出大叉手势表示不行。(取自推特)
山添宽(右二)用吃过的竹签戳贩售的炸鸡,摊贩比出大叉手势表示不行。(取自推特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发生顽皮高中生在餐馆舔舐酱油瓶的风波,日前又有谐星山添宽与3名艺人在韩国录外景节目,当场拿用过的竹签戳店门口的炸鸡,引发各界炮轰。事件延烧3天,节目于5日播出的尾声公开道歉。

闹出风波的是TBS生活资讯节目“Love it!”,当时若槻千夏、福田麻贵,以及山添宽、田渊章裕各二男二女艺人在市场探询美食。途中山添宽拿用过的竹签,直接戳起放在店门口的炸鸡,送进口中开吃。两个女艺人立即出声制止:“不行!不行!”

站在摊位前的男店员也用双手比一个大叉,又比手枪手势表示“不行”,然而山添宽仍不以为意,嘴里嚼着食物、嘻嘻哈哈地说:“Love it!”这段画面被网民痛批:“这跟回转寿司之乱根本一样”“剪辑这段画面播出的电视台同样有问题”“一个人的错误让日本人形象变差”,形同丢脸丢到国外。

节目在串流平台上线时,问题画面已经被删减没有播出。节目5日播出时,主持人之一田村真子身穿黑色上衣,在尾声画面出现,说:“5月2日播出的韩国旅游画面中,发生出演人员把用过竹签直接戳店内贩售食物的行为,受到许多观众的指责,节目方对不适当的举动深切反省,并且已经向店家直接道歉。造成相关人士的困扰,以及令观众感到不愉快,在此致上歉意。”话毕深深低头道歉。

网民对田村真子代表节目道歉一事仍感到不满。有人直言:“道歉的人搞错了吧”“等到闹大了已经晚了”“应该是山添宽道歉吧”。也有人认为,是制作方将问题画面播出,因此才会由节目主持人出面道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