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y Perry在英王加冕典礼找不到座位 尴尬过程全被拍

Katy Perry入场后找不到座位。(互联网)
Katy Perry入场后找不到座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(Charles III)于5月6日正式加冕,由坎特伯雷大主教(Archbishop of Canterbury)韦尔比为他戴上圣爱德华王冠(St. Edward’s Crown)。世界各地许多政商名流都到场共襄盛举,美国乐坛天后Katy Perry也受邀出席,不料却发生在场内迷路的小插曲。

Katy Perry 被拍到在场内游走找位子。(取自推特)

Katy Perry穿着粉紫套装搭配大礼帽盛装出席,看起来优雅得体,不料进入会场后,却四处找不到座位。在无人带路的状况下,她不断在场内游走,恰巧帽子又遮住大半边视线,她必需不断抬头扫视确认,还被拍到用手指着空位,像是在询问“那里有人坐吗?”看起来颇为徬徨无助。

她这段“场内迷路”的过程被剪辑放上推特,短短16秒的片段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吸引超过560万人观看。不少人认为如此盛大且重要的典礼,却没有带位人员,安排有失妥当,对Katy Perry表示同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