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智霖爆儿子爱和妈咪作对 锺镇涛自觉亏欠大女儿

张智霖(左)和锺镇涛上节目聊爸爸经。(互联网)
张智霖(左)和锺镇涛上节目聊爸爸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由马时亨主持的TVB访谈节目《马时亨 香港情》星期六(5月6日)播出了第三集,邀来锺镇涛及张智霖大谈爸爸经。

张智霖谈到现年16岁的儿子魔童时笑指对方很另类:“很喜欢跟妈咪作对,很正常,十六岁比较叛逆,跟我就好一些,从小到大都亲近,很好聊。”他提到前年魔童跟随他和袁咏仪到中国住了数个月,当时他偶尔需要离开一段时间去工作,有一次魔童竟踩着单车追着他的车子,让张智霖很感动,“那时候他十四五岁,每次我离开去工作他都不舍得,那段时间是他刚想长大变成男人,但心里面依然很依赖你。”

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魔童正值叛逆期。(互联网)

锺镇涛则强调父母需要与时并进,育有一子三女的他对三名女儿的教育方式,随着时代转变而作出调整,并笑指现今社会孩子才是做主的人。他很重视为孩子开拓眼界:“现在的孩子见识要多,他们十几岁跟我们以前差好远,每个假期去不同的地方玩,冬天滑雪,夏天去海滩,他们的见识不同了,吸收的东西也不同。家长也一样,我最大的孩子和最小的孩子,都对我有很大的影响,我就一路学习,活到老学到老。”

锺镇涛还分享与三个女儿难忘的事,提到大女儿时他内疚地说:“我大女儿嘉晴从来不运动,但有一天无端端叫我出席运动会,但我没空去。她回家后我问她有没有参加什么项目?她说拿了两金一银,我那时才知道原来她跑得很快。我好罪过,原来她那么厉害我都不知道。”

锺镇涛对大女儿嘉晴感到愧疚。(取自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