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志强认为有必要提醒父母:孩子不傻

梁志强一直关注孩子的教育,希望通过新电影中四个孩子的学习过程,父母能够学会更好地与他们的孩子沟通。(档案照)
梁志强一直关注孩子的教育,希望通过新电影中四个孩子的学习过程,父母能够学会更好地与他们的孩子沟通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名导梁志强将开拍《小孩不笨3》,梁志强认为有必要提醒新一代的父母:孩子不是傻子!

梁志强2002年所执导的《小孩不笨》口碑与票房叫好,影片在台湾等地也获得关注,而《小孩不笨》后来拍摄成电视剧,也受到青睐。时隔21年,梁志强认为有必要继续探讨父母对孩子教育的观点而决定投入《小孩不笨3》的制作。

梁志强透过制作公司mm2娱乐对本地媒体透露:“全世界的父母越来越关注他们孩子的学习,有些人可能已经不自觉地把他们未实现的梦想放在孩子身上,这没有什么对错之分,但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孩子按照他们的能力和才干学习。”

梁志强说,许多家长习惯于认为,良好的学习成绩意味着这就是孩子未来的一切。因此,他们不遗余力地促使自己的孩子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。没有家长喜欢自己的孩子输给别人,但每个人都忘记了,每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有不同的天赋和能力。通过正确的训练和发展,这些天赋和能力将使孩子大放异彩。如果父母只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,就会忽视他们的其他才能。”

梁志强强调:“孩子从来都不是傻子,希望通过这部新电影中四个孩子的学习过程,父母能够学会更好地与他们的孩子沟通,让他们成长为最好的自己。”

透过互联网宣布选拔试镜细节

《小孩不笨3》将延续《小孩不笨》和2006年的《小孩不笨2》的足迹,探讨了当前教育系统的新主题。电影将于星期一(5月8日)晚上9点透过互联网宣布开始选拔试镜的细节,读者可透过 @jackneock、 @jteamsg和@mm2singapore的官方脸书页面了解更多细节。

《小孩不笨3》由J Team、mm2娱乐出品和发行,该片的制作和发行计划将在稍后公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