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沇熹:每次见到文素利都双眼发亮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文素利在《较量人生》饰演公关界精英,是下属的榜样。(Disney+提供)
文素利在《较量人生》饰演公关界精英,是下属的榜样。(Disney+提供)

字体大小:

Disney+原创韩剧《较量人生》(R·A·C·E)将于5月10日(星期三)首播,四位主角李沇熹、文素利、洪宗玄、郑允浩,以及导演李东尹5月8日(星期一)举行线上记者会,之后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视讯访问。

《较量人生》是职场剧,讲述没有亮眼学历和背景但对工作充满热情的朴允昭(李沇熹饰),进入大企业任职,努力靠自己的能力奋战,并以上司、公关界精英具伊贞(文素利饰)为榜样。朴允昭的好友兼同事柳才旻(洪宗玄饰)与朴允昭完全不同,他认为生活比工作重要,对工作没有热忱。徐东训(郑允浩饰)是公关公司CEO,本来想挖角朴允昭,在朴允昭进入大企业之后,两人因为工作而建立关系。

聚焦上班族的挑战挣扎剧情刻画上班族面对的挑战和挣扎,其实演员也面对类似的问题。《联合早报》记者问四人是否在角色身上找到共鸣,李沇熹透露自己曾和角色允昭一样,努力地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位置,那时候常问自己,我是谁?要如何得到大家的喜爱?“我的这些经历跟允昭很相似,我就把那种挣扎的情绪投入到角色中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