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萍生前患失智症圈内没人敢说? 知情者反击了

曾在本地发展的台湾秀场资深艺人陈今佩(左)告诉台媒,杨小萍(右)生前罹患失智症,还说“圈内没有人敢说”。(互联网)
曾在本地发展的台湾秀场资深艺人陈今佩(左)告诉台媒,杨小萍(右)生前罹患失智症,还说“圈内没有人敢说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79岁资深歌后杨小萍近日离世,于60年代走红的她,温柔嗓音和端庄形象受到大众喜爱,唱红了许多经典歌曲《酒醉的探戈》《美酒加咖啡》《梦醒不了情》等。曾在本地发展的台湾秀场资深艺人陈今佩告诉台媒,杨小萍生前罹患失智症,还说“圈内没有人敢说”。

据报道,陈今佩透露:“圈内没有人敢说,杨小萍73岁那年罹患失智症的”,算起来她患失智症已有6年。

不过台媒求证杨小萍的弟弟演员杨庆煌的经纪人,经纪人反驳说:“杨小萍女士完全没有失智,家庭幸福美满,身体健康,这几年低调是为了想好好休息陪伴家人,含饴弄孙享受家庭的幸福,跟陈今佩小姐早就多年未见面,不懂陈今佩小姐何来的失智?她自己想象出来的吗?她能直接讲谁说的?”并建议“积口德,说点杨小萍在歌坛的正面贡献为妥。

陈今佩的妹妹陈明佩是本地知名演唱会策划,杨小萍生前常接受她的邀请来新演出。zaobao.sg记者向陈明佩求证杨小萍近年是否失智时,她答复:“小萍姐生前的身体状况,最好是尊重其家人的感受及回复。我们在此就不便多言了。”

杨小萍除了走红数十年,还很有爱心,常为老人院、孤儿院举办慈善义演,因此有“慈善歌后”的封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