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荣达开直播炮轰Pornsak

李荣达在脸书开直播,说Pornsak指责李荣达的助理“亏空公款”,这是诽谤。(视频截图)
李荣达在脸书开直播,说Pornsak指责李荣达的助理“亏空公款”,这是诽谤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李荣达星期一(5月8日)晚上在脸书开直播,炮轰电子商务平台Mdada前首席执行官Pornsak

李荣达一开始是以“这个人”和“我的前CEO”称呼对方,最终才明确表示他指的是Pornsak。他在直播中回应网民时说:“我说的是做过两年MdadaCEO的Pornsak。”李荣达的直播长逾两个小时,他称自己不再是公司员工,而是以个人身份发言。

《联合早报》根据他的直播内容,联系了李荣达,确认他对Pornsak的不满主要有以下三点:

1)Pornsak指责李荣达的助理“亏空公款”

李荣达说,Pornsak指责李荣达的助理“亏空公款”,这是诽谤。李荣达说,如果他的助理真的亏空公款,Pornsak和他在日常通话时就应该提出,而不是背地里通过人事部发警告信给其助理。

2)Pornsak称Mdada管理上有问题

李荣达说,Pornsak公开称Mdada管理上有问题,但Pornsak做了两年的首席执行官,当公司发生这些问题,他并没有解决,而是拍拍屁股走掉。

3)Pornsak不处理手上所持的股份

李荣达在直播中说:“我一开始就说过,我们是好朋友,我们可以好聚好散,如果你不想(继续),我们可以从你那里买回股份。你为什么要让它拖下去?”他指责Pornsak对于他询问如何处理手上股份的短信,毫无回应。

李荣达(左起)、谢韵仪和Pornsak曾经一起经营电子商务平台Mdada ,如今李荣达和Pornsak闹翻,谢韵仪正在处理Mdada的问题。(档案照)

李荣达4月1日在社媒宣布他离开Mdada,不过谢韵仪在5月8日的《海峡时报》访问中说:“李荣达只是休假,Mdada欢迎他回来。”对此,李荣达回答zaobao.sg的访问时说:“这点不回应。”

李荣达也在直播中回答听众一些“敏感”问题,包括Mdada会不会倒闭。对此,李荣达否认。不过Mdada最近确实受到连番负面新闻的打击。《海峡时报》报道,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收到44起针对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投诉,包括延迟或不完整的交货,延迟接收资金,以及售卖有缺陷或不正确的产品等问题。

李荣达在直播中称谢韵仪艰难地承受着处理所有事情的压力,“每晚都在哭泣”,但“她打算在一个月内清偿所有欠客户的款项。”

Pornsak“消失”

两个当事人,两种反应。李荣达在脸书直播中欢迎媒体访问他,另一边厢,Pornsak暂时“消失”了。

Pornsak(右)9日下午3时半更新脸书,发了与直播平台“一起购”搭档江承熹在韩国全罗南道景点紫色长桥的合照,并配文:“在韩国做直播。”(取自艺人IG)

《联合早报》记者星期二(9日)下午透过多个管道联系Pornsak。至截稿为止,他未回复WhatsApp和Telegram短信,所属经纪公司“左边脸”也没回复。记者1月6日曾跟Pornsak做电访,如今打同一个号码找他,号码却已“not in use”(已是空号)。

不过Pornsak于9日下午3时半更新脸书,他发了与直播平台“一起购”搭档江承熹在韩国全罗南道景点紫色长桥的合照,配文:“Live streaming in Korea(在韩国做直播)。”这张照片相信是2022年11月拍的,Pornsak当时曾在社媒分享同一个景点的照片,照片里的上衣是同一件。

Pornsak于8日晚上做直播,人在新加坡;江承熹8日晚上出席双胞胎哥哥江佳熹的结婚注册仪式,9日下午2时许发了咖啡乌配咖喱卜的IG限时动态,目前尚未确定Pornsak是否已飞往韩国,或者是透过发文预告将到韩国做直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