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晓、毛晓彤男智女武 打反差牌爽剧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中国小生陈晓2023年打开了霸屏模式,过去三个月每一个月都有新剧播出,包括3月《人生之路》,4月《尘封十三载》,以及5月1日上线的江湖奇谋剧《云襄传》。


36集的《云襄传》改编自方白羽新武侠系列小说《千门》,讲述云台弟子云襄(陈晓饰)苦修十年,背负着门中使命和往日的灭族之仇步入江湖,开始复仇与报恩的漫长旅途。途中他意外结识劲飒女侠舒亚男(毛晓彤饰)等好友,舒亚男古怪精灵、聪慧机警,让云襄对她产生情愫。众人在波诡云谲的江湖纷争中成长蜕变,上演捍卫仁德与正义的故事。《云襄传》上线三天,爱奇艺站内热度便突破8000,腾讯视频站内热度直逼2万5000,成绩不俗。

陈晓过往常饰演能干精明、武功高强的角色,这次在《云襄传》的形象文弱,武功不行,但头脑第一,一开头便智退匪患,用计保命。难怪陈晓在微博预告:“全片武力值倒数第一就是我,你们留意一下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