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岁Robert De Niro七度当爸 宝宝与长女差51岁

Robert De Niro自爆又当爸爸了。(路透社)
Robert De Niro自爆又当爸爸了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洛杉矶讯)奥斯卡影帝罗拔迪尼路(Robert De Niro)最近为新作《关于我的父亲》(About My Father)宣传,受访时意外透露自己迎接来第7个孩子。

De Niro在访谈中谈及教养观念,他虽不喜欢强行下令,但有时候别无选择,只能强硬一点。他认为每个父母都会这样想,总希望孩子们做正确的事,尽可能相信他们好的那面,但有时候就做不到。

记者追问他6个孩子的事,De Niro纠正说:“其实是7个,我刚有了个宝宝。”他第七度当爹,却保密孩子的性别、生日、名字及妈妈的真实身分。

虽对隐私保密到家,但他3月时与女友、华裔太极教练Tiffany Chen外出吃饭时,被美媒逮个正着,意外发现女友小腹隆起,他在一旁搀扶,相当保护女友。

再过3个月就要满80岁的De Niro,感情生活十分丰富,曾与第一任前妻Diahnne Abbott育有1子1女、与前女友Toukie Smith生下1对双胞胎儿子,再婚Grace Hightower后又迎接1子1女。他最大的女儿已51岁,最小的孩子则11岁,如今再获1名小孩,已成为爷爷又再当爸,可说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