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为索罗志祥签名 罗美仪排队六小时

罗美仪懊恼该如何处理四大箱偶像周边商品。(取自网络)
罗美仪懊恼该如何处理四大箱偶像周边商品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分享追星回忆,本地女星罗美仪共收集了四大箱偶像周边商品,还曾为了拿到罗志祥的签名,排队五六个小时。

罗美仪早前在IG限时动态分享过去收集了很多偶像周边商品和去过的演唱会入门票。她在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表示一共收集了四到五个大箱子,“以前要看表演和偶像都需要亲自买票和去现场,我很多时候都会买最贵的票,而且还会特地从新山进来新加坡看呢!”

美仪回忆,自己从小学开始追星,当时购买门票和周边商品的钱,除了父母给的零用钱,也会用歌唱比赛赢来的奖金、唱歌表演赚来的钱买,“就是为了看和买自己想要的,哈哈。”

罗美仪也收集去过的演唱会门票。(取自罗美仪IG截图)
罗美仪懊恼该如何处理这些周边商品。(取自罗美仪IG截图)

美仪也分享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疯狂追星经验,“当时为了看罗志祥,在IMM商场排了五六个小时的队,为了拿专辑给他签名。”除了罗志祥,美仪也喜欢贺军翔、周杰伦、杨丞琳、蔡依林等。

如今自己已成为艺人,除了早年见过罗志祥,美仪也有机会与一些偶像近距离接触,“与杨丞琳在一个节目刚好同台,并和她合照,萧敬腾最近的活动也和他对视、握手、拍照了,当然还有一些还没见过。”

当记者询问打算如何处理这些周边商品时,美仪表示:“其实挺懊恼,因为我舍不得丢掉但又找不到人要,所以我还是收在一旁,如果时间到了没有办法也只能割舍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