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郑各评任监制无优势 郑凯介:拍戏也需面试

郑凯介。(互联网)
郑凯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父亲是监制无优势,星二代郑凯介直言:“我拍戏同样需要经过面试!”

现年23岁,外形俊朗的郑凯介是视帝郑各评、金马女星洪慧芳的儿子,他签约Cross Ratio娱乐,正式进军乐坛,推出新中文单曲“Hold You Close”。

创作“Hold You Close”,是有感身边朋友都交了男女朋友,凯介羡慕朋友成双成对吗?他笑说:“不会羡慕啦,只是为他们开心,我目前以事业为重。”

三年前,凯介退伍后本就想飞外地深造,疫情来袭计划被打乱,不过,已考到钢琴六级文凭的凯介,积极报读音乐学校课程,学习打鼓、弹贝斯,当然也包括写歌。记者打趣问,一家四口皆星,哪一位歌艺最好?

“姐姐(郑颖)的歌喉最好,至于父母亲,我很少听他们唱歌。”

凯介喜爱多元音乐风格,像R &B、嘻哈、抒情音乐及绕舌,甚至也考虑练舞艺,但问起创作,凯介直言:“希望创作一首写演艺行业的歌!”并补充“有些事只有艺人本身才能真正体验得到。”

凯介早在四五岁幼儿阶段就到过片场,星二代写演艺圈之歌,肯定更吸睛。

坦率的凯介表示,置身娱乐圈,最容易纠结的就是与他人较劲,“一直去注意人家,反而会忘记属于自己的特点,所以不应去理会别人讲什么。”

盼拍动作戏

至于来自父母光环笼罩下的压力,凯介倒无所谓:“我和姐姐早已经习惯。”

除了唱歌,凯介不排斥演戏,学过跆拳道黑带的他希望朝动作小生路线发展;父亲各评除了是演员,也身兼导演与监制二职,凯介若想参演电视剧或电影,会否占优势?

没想到凯介说:“没优势,即使是他的儿女,拍戏也需要经过面试,我爸爸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获得相同的机会,他不想对任何人不公平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