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女星命案判决出炉 生母牵手嫌疑人出庭网哗然

泰国女星命案判决出炉(互联网)
泰国女星命案判决出炉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2022年中震惊娱乐圈的泰国女星Tangmo (全名Nida Patcharaveerapong),2022年2月底和友人搭船发生坠河意外溺毙,原本以意外事故结案却发现船上有血迹,改以谋杀案重启调查

据外媒报道,Tangmo尸体右边大腿内侧的伤口深到连肌肉都露出,原先警方指是坠河遭螺旋桨划伤导致,不过有“泰国柯南”之称的Atchariya找来法医鉴定后,认为伤口平整,应该是遭利器所划伤,加上监视器拍到同船的富二代曾拿K2小刀开酒,推断Tangmo腿伤是被刀刺伤,才被人抛入海中。

案件中另一个引发讨论的是女星的生母反复的态度—— 从一开始激动,到一度与疑凶和解,再到请泰国柯南翻案,最后到出庭时的态度,让网民们觉得“这比嫌凶还可怕”。

根据泰媒报道,案件中两名富商嫌疑人Por与Robert判决出炉- Por原本被判五年八个月的监禁,罚款12万八千泰铢(约5000新元),但因为承认疏忽致死和有意进行赔偿,所以最终被判两年九个月监禁,罚款6万4000泰铢(约2500新元),但以三年缓刑处理故不需要入狱服刑,他也被令进行社区服务。

Robert原本被判四年四个月监禁,罚款10万八千泰铢(约4200新元),但因为承认无照开船和有意赔偿,故最终被判两年两个月监禁、和罚款5万4000泰铢(约2100新元),但以三年缓刑处理故不需要入狱服刑,他也被令进行社区服务。

另外四名嫌疑人将于下个月开庭。

据报道,Tangmo母亲对判决满意,称两名被告事件发生后都很照顾她,是好孩子,并被拍到和被告手牵手出法庭,引起网民一阵哗然。

女星母亲与两位富商嫌凶牵手出庭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