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网红变身 容启航梦想起飞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容启航希望当个全方位艺人。(优1周提供)
容启航希望当个全方位艺人。(优1周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最新一期《优1周》星期五(5月12日)出街,封面人物是在2021年本地剧《大大的梦想》扮演帅气韩系偶像歌手“孙易安”的容启航。他近两年与不少时尚品牌合作,更在“全球百大帅哥”排行榜排名第62,也是唯一的新加坡代表。疫情期间出道,容启航透过社媒杀出一条血路,从网红大变身,梦想正式起飞,他说:“我希望当个全方位、全能艺人。”

其他精彩内容有:《娱乐吃瓜》告诉你有哪些明星曾被网民指控为“双面人”;本地星闻有“名人战车”系列的陈政序,“影视大亨”古天乐和郭富城的绝密风水阵,2023年初转投英皇娱乐的李幸倪访问;介绍韩剧《造后者》(也译《女王制造者》)《车贞淑医生》、韩综《虽然没准备什么菜》以及美剧《爱与死亡》(Love & Death)、《堡垒》(Citadel);“汤东地铁趴趴走”系列介绍滨海湾(Marina Bay)地铁站(TE20)周围好去处;旅游则到新西兰的纯美净土——霍克湾(Hawke’s Bay)。

第910期《优1周》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可到mynewsstand官网(bit.ly/uwdigsin)购买或上bit.ly/uwsub订阅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