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18年曾想离婚 田蕊妮谈夫妻相处:想黏住杜汶泽

田蕊妮两年前与老公杜汶泽一起工作后感情反而更好。(互联网)
田蕊妮两年前与老公杜汶泽一起工作后感情反而更好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 45岁田蕊妮挑大梁出演舞台独角戏《大离婚日——妻》演绎女性如何面对婚姻危机的心路历程。谈及自己与老公杜汶泽的18年婚姻,她坦言夫妻关系经历过高山低谷,更曾面对婚姻危机。

她对婚姻有“很强烈的看法”,认为婚姻是人生中一个大学堂。和杜汶泽结婚18年,她说:“这段婚姻让我成长很多,也学懂很多。”

田蕊妮说,一段关系一定有开心和不开心,也会经历高低潮,但能有一个人在身边互相陪伴很难得。她说:“结婚时见到别人庆祝结婚30或40周年,完全想象不到,心想:这么长行不行啊?转眼自己也结婚18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不知不觉就这么久了。”

她透露当知道老公出轨一度想过离婚。18年婚姻中,她在“不同时候都曾想过(离婚),说真的也不是很多次,其实不是太特别(的导因),也不是什么大事,相信很多女人偶尔都会想一下”。

杜汶泽和田蕊妮结婚18年。(互联网)

田蕊妮两年前决定与老公一起工作后,夫妻关系反而变得更好。她笑说:“尽量跟老公一起,无论去到哪里,发觉和他一起便会很开心,最想多点黏住他!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,我显然鬼上身。”

她也说:“现在真的很舒服,很多人觉得两公婆不应一起工作,我们以前各忙各的,住在一个家里却很少见面。现在一起工作,让我更欣赏老公,发觉原来他也不是很冲动,也很体谅我,大家多了沟通和了解,关系反而比以前更好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