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M“街头霸王”今晚诞生 新传媒推出概念相似节目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电台UFM100.3全新原创企划“街头霸王”今年3月启动,获DJ们相中的八组街头歌手Brenda 、音乐组合Cloud & Party、吉他老师苏晟立、跨国夫妻档Harmon-ee Music、勇庆、Clayton、八岁开始当街头歌手的Alan,以及参赛年龄最小的13岁郭文耀,过去一个多月各显神通,在接受空中点唱、专业记者访问、造型改造等多轮考验之后,首届“街头霸王”今天(5月13日)就会诞生!


黄文鸿:节目雷同或所见略同经过一个多月的多轮考核,“街头霸王”即将迎来终极对决之夜,另一边厢,新传媒最近推出歌唱比赛节目《游走的歌王》,同样聚焦本地街头歌手。电台“一哥”黄文鸿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说:“第一个想法是,很好啊。证明这个活动概念很好,有它的价值。”他继而指出,或许是电视台留意到UFM的活动,黄文鸿发觉节目跟“街头霸王”刚好概念一样,于是赶紧为电台的活动宣传。

黄文鸿接着说:“很多人会觉得‘抄’,我觉得还好啦。可能英雄所见略同,毕竟活动概念设计,大家都有想象的空间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