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演唱会部分门票收入捐慈善

伍佰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新专辑的歌曲。(Le Spiccato Music提供)
伍佰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新专辑的歌曲。(Le Spiccato Music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“摇滚天王”伍佰原定6月17日在本地开唱,门票开售后随即被抢购一空。主办单位创时代(Biz Trends Media)徇众要求,6月16日加开一场,歌迷反应热烈,门票所剩不多,还未购票的歌迷要快哦!

创时代为了感谢社会大众的支持,将把6月16日部分门票收入捐给仁慈医院和肾脏透析基金(Kidney Dialysis Foundation)。

伍佰上一回来新开唱是2019年,这次演唱会是2019年的encore版,内容上会有哪些不同?伍佰早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:“我想了一个月,超难的。Encore的定义是什么?不应该是同样的歌再唱一次,但也不能改太多,所以我还在想。但到时候我会有新专辑,所以会带来新歌。”

演唱会取名“Rock Star”,伍佰如何定义“Rock Star”?“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可以是Rock Star。具有反叛精神和追求信念的人,就会成为自己的Rock Star。我的人生是这样的,我希望把我这个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,让你看完演唱会,知道问题怎么解决,路怎么走。”

伍佰与China Blue“Rock Star 2023演唱会”

  • 日期/时间:6月16日(星期五)、17日(星期六),晚上8时
  • 地点: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
  • 票价:$78、$98、$118、$138、$168、$188、$218

《联合早报》、zaobao.sg、UFM100.3和《优1周》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