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周星驰相聚品酒 17万元名酒吸睛

周星驰(左)与周杰伦合照中手持的名酒价值至少17万新元。(取自艺人IG)
周星驰(左)与周杰伦合照中手持的名酒价值至少17万新元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周杰伦(周董)5月11日在香港举办第5场演唱会,开唱前他和老婆昆凌去拜访了周星驰(星爷),两大天王合体品酒聚会,至于都做了些什么,周董仅透露:“就是红酒交流、艺术交流。”

周董在IG幽默写道:“所以我们品尝美酒的时候,要把舌头卷成一圈,请问星爷,情歌要听起来先甜后苦,亦苦亦甜,所以我也要把舌头卷起来唱吗?”

周星驰则写道:“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各路英雄豪杰集思广益,我和周杰伦想合作,除了卖酒,还可以做什么?”引发超多网民留言,有人说希望能在星爷的电影里看到周董;由于之前五月天全员也去拜访星爷,当时星爷说要推出限定合作单曲,因此这次也有人打趣留言说两人可以考虑加入五月天。

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说,“双周”会面交流,谈红酒和艺术。两人的合照在酒窖拍摄,其中一张可见星爷手持一瓶6升装白酒,是1993年生产的Montrachet Domaine de la Romanée-Conti,每年限量生产3000瓶,被喻为“白酒之王”。据苏富比拍卖网站显示,一瓶过百万港元(约17万新元)属基本。

另一张两人各持传奇酿酒师Henri Jayer的大瓶装(1.5升)Vosne-Romanée Cros Parantoux 1993年和1996年红酒,价值分别至少约8万和7万新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