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到晛抵新第一件事:到便利店买零食

字体大小:

好久没有这样的场面了——商场从一楼到五楼都挤满人,偶像一出现,现场立即响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!是谁有这样的魅力?就是最近人气暴涨的韩星李到晛!

疫情退去之后,不少韩星来到本地,但都是办售票演唱会或粉丝会,李到晛是疫情后第一位在本地办公开免费见面会的韩星。

淡滨尼天地一楼到五楼挤满人,大家都是来一睹李到晛的风采。(龙国雄摄)

2023韩国旅游展5月12日(星期五)至14日(星期天)在淡滨尼天地(Our Tampines Hub)一楼广场举行,李到晛13日(星期六)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,分享他在韩国各地拍戏的体验,并为粉丝介绍美丽景点。

李到晛中午12时现身,立即掀起一阵热烈的欢呼。他露出那充满稚气的迷人微笑,跟粉丝打招呼说:“好开心来到这里跟你们见面。”这是他第一次来新,透露前一晚抵新后,就去逛便利店,发现这里的便利店跟韩国的大同小异,而在便利店也发生了一件让他惊喜的事。

李到晛在《德鲁纳酒店》饰演李知恩IU的前世情人,打开知名度,之后在《重回18岁》“Sweet Home”《五月的青春》《忧郁症》展现成熟细腻的演技,人气不断上涨,今年更以《黑暗荣耀》中的精彩演出虏获更多粉丝。热播中的《坏妈妈》,他的演技再上一层楼,俨然是演技与人气兼具的大势男。

主持人问李到晛是否感受到自己的高人气,李到晛说:“有。”并以前一晚在便利店的经历说明:“我买了一些新加坡零食,没想到店员认出我,让我又惊又喜。”

第一次来新的他,做了一些美食功课,前一天已经尝了肉骨茶,接下来想吃辣椒螃蟹,也听说本地有个知名熟食中心忠忠(Chomp Chomp Food Centre),想到那里享用本地美食。

李到晛与粉丝合影留念。(龙国雄摄)

喜欢带着爱犬到汉江散步

作品一部接一部,若有休息时间,李到晛喜欢带着爱犬到汉江一带散步,也喜欢和爱犬到海边玩。

因为拍戏,他到了韩国许多地方,并为粉丝推荐几个好去处。像是《德鲁纳酒店》中的圣兴山城爱情树,李到晛说:“这棵树好大,四周的风景好美,整个景色让人感动。山下有许多售卖韩国传统美食的餐馆,每一家都很赞。”

剧中对李知恩痴心一片,主持人问他是否也是个痴心男,他微微笑说:“应该是吧,但no comment(意指不多说)。”不久前认爱林智妍的他,显然不想触及与感情有关的问题。

拍《黑暗荣耀》冬装外套下藏“秘密”

《黑暗荣耀》中李到晛教宋慧乔下围棋的公园,是位于清州的中央公园,李到晛介绍说:“那里有一棵树龄900年的银杏树,非常壮观。”该剧展现一年四季的美景,但李到晛透露:“我没有在那里拍了四季,只是根据季节更换服装,剧组再用电脑特效制造四季景色。”

李到晛介绍《黑暗荣耀》中教宋慧乔下围棋的公园,是位于清州的中央公园。(龙国雄摄)

《黑暗荣耀》另一个重要拍摄地是位于江陵市的牛石港灯塔,李到晛和宋慧乔完成复仇之后,一起来到这里。李到晛分享在这里拍摄的趣事:“当时是夏天,但要拍出冬天的感觉,所以必须穿冬装。宋慧乔看到我的时候就说,‘你为什么穿着长袖上衣?你应该把袖子剪掉。’”原来宋慧乔把大衣外套下的长袖衣袖子给剪了,反正穿上外套看不见,于是李到晛也跟着剪了袖子。

除了介绍景点和分享拍戏趣事,李到晛也在游戏环节中让粉丝对他有多一点认识。主持人请他说出最喜欢的三道韩食,他的回答是:“烤肉、泡菜汤和拌杂菜。”最拿手的三道菜?他的答案一样:“烤肉、泡菜汤和拌杂菜。”韩式拌杂菜不容易做,看来李到晛厨艺不错哦!

至于出国必带的三件物品,他说:“斜肩包、拖鞋和眼镜。”并透露自己其实近视,平时是戴隐形眼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