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公布验包结果 王思佳被酸“假哭念稿”

王思佳在直播中出示检验结果。(互联网)
王思佳在直播中出示检验结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艺人王思佳日前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珍藏的爱马仕包包,不料却爆出一连串假包疑云,她事后将上节目引起争议的其中一个包包送去鉴定真伪,星期六(13日)开直播说明验包结果出炉,包包是真货。王思佳在直播中控制不住情绪,当场落泪,被一路对她开呛的网红陈沂酸:“假哭、念稿”,好姐妹关颖则现身留言“妹,姐在看,我们不哭”,名媛杨秀蓉也留言“思佳加油”,替闺密加油打气。

王思佳强调没有瞧不起任何人,也没有营造炫富的人设,“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多有钱,我也没有自称贵妇或名媛,因为我本来就不是贵妇或名媛,更没有说过看不起穷人这件事,我分享、喜欢、尊重我的工作,我的价值不是来自任何奢侈品,没什么好炫耀,比我买更多的人,多的是。”

她也向大众道歉,“如果冲动购物就是你们快乐泉源,如果频道出现不雅字眼,很抱歉,以后都会消失,不想要教导不好听的话给小朋友,公众人物被检视受批评都接受,请勿人身攻击,无限上纲的无差别攻击,可以不喜欢我,不要随意攻击,针对我一人就好,不要打扰我身边的人。”

关颖(右)力挺好姐妹王思佳。(互联网)

网红陈沂呛“嚣张跋扈都去哪里了”

网红陈沂看完直播后以“假哭、念稿”四字总结,还连说四次,更讥讽王思佳没处理先前说的要找代购算账,以及把设计师马毅骂哭事件。

陈沂在脸书发文:“贵族释迦(指王思佳)在IG直播,本来以为要回应些什么的,结果什么都没有。‘假哭、念稿’说自己只是爱买,从来没有立炫富人设,‘假哭、念稿’说很多东西是朋友送的,‘假哭、念稿’说攻击她就好她概括承受,不要攻击她身边的人,‘假哭、念稿’说自己为母则强,祝大家母亲节快乐,以上。

陈沂还讥讽王思佳,“说好要弄代购祖宗十八代呢?自己到设计师马毅直播底下对号入座,说来钉孤支,把人家骂哭不用道歉吗?有种上小红书直播跟网友对质啊,之前的嚣张跋扈都去哪里了,IG讨拍卖惨真是笑死人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