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母亲节向儿子道歉 陶晶莹获儿子赠送“死神”

Ella(左图起顺时针)对儿子感到愧疚,品冠和儿子在母亲节合唱,陶晶莹儿子送她亲手绘画的马克杯。(互联网)
Ella(左图起顺时针)对儿子感到愧疚,品冠和儿子在母亲节合唱,陶晶莹儿子送她亲手绘画的马克杯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星期天(14日)是母亲节,近期忙于电影宣传和《乘风2023》的Ella行程忙碌,母亲节前夕她突然有感而发向儿子劲宝说抱歉,但年仅6岁的劲宝回应却非常成熟,让她好感动。

Ella在社媒写道:“今年的母亲节,大家应该猜得到,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,我跟劲宝说:‘抱歉,最近妈妈都没有在当你的妈妈’,他回我:‘没关系,因为你在当大家的女明星’。”

听到劲宝的回答,Ella简直快喷泪,她说:“觉得自己很幸福,以往都是我们守护着劲宝,而今年是爸爸跟劲宝守护着工作压力大的妈妈。谢谢我的两个宝贝,母亲节我很快乐。”

之前Ella受访曾谈到,希望在劲宝上小学之前,可以多让他看看自己工作的环境,所以包括她飞出去参加歌唱节目,也都带着儿子同行。

陶子收到另类母亲节礼物

陶晶莹(陶子)今年的母亲节收到一对子女相当另类的礼物。她在脸书分享道:“收到女儿的苍蝇卡片,因为我们一起去吃晚餐时,美国的花椰菜大的像树林一样,所以我‘逼’她一起吃完。”

儿子则送陶子亲手画的马克杯,“问他那是什么,他说是埃及的与死亡和冥界有关的神”,看到陶子满脸问号,儿子解释:“这是在你死后,他会量你心脏的重量,如果跟羽毛一样轻,就可以上天堂。”

陶子不解地问:“所以儿子,你在母亲节送我埃及的死神要我?”他回答:“祝你以后可以上天堂!”让陶子啼笑皆非地说:“不论如何,都是我生的。冷静。”

陶晶莹(左图顺时针)收到儿子送的马克杯,以及女儿送的卡片。(取自IG、FB)

品冠儿子母亲节献美声

歌手品冠13日晚间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与10岁儿子美声献唱《妈妈宝贝》,并在最后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,许多网民留言大赞,并表示“后继有人,弟弟有传承到爸爸的好歌喉”

影片中可见,品冠父子两人并肩而坐,整首歌两分半的时间儿子唱主调,他在一旁弹吉他伴奏、和声。温馨画面搭配两人的温暖歌声,让影片上传短短10小时就破6000次观看。

品冠3月初曾上传与儿子合唱陈奕迅《十年》的短片,两人的好歌声获网民好评,,去年儿子翻唱品冠的热门歌曲《我以为》也已经破62万次观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