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国明谈完美婚姻 计划与汤洛雯生两个

马国明和汤洛雯暂定在今年下半年结婚。(取自艺人IG)
马国明和汤洛雯暂定在今年下半年结婚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马国明(马明)与汤洛雯(靓汤)在2023年元旦宣布婚讯,两人暂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婚礼。

马明曾透露婚礼全交由未婚妻安排,并计划到海外拍婚照,虽然婚礼细节仍未落实,但双方对婚后生活已有全盘计划。早前马明接受中国传媒访问,直言希望和靓汤生两个小朋友,婚后也不排除会为家庭放弃事业。

马明和靓汤自公开恋情以来,一直爱得甜蜜,早已同居试婚的他们还自爆会以老公老婆相称,羡煞旁人。以往马明对待恋情都相当低调,但自从与靓汤拍拖后,不时在社交平台公开放闪,他笑言是受靓汤影响:“我的社交媒体以前多数都是宣传剧或我的工作,很少放我的私人东西。但是和阿汤在一起,我被她感染了,觉得如果有一些开心的事情,大家都喜欢的,也能令大家开心,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。”

马明大赞靓汤个性简单又顾家,就算只是吃雪糕都可以让她很开心,两人因为同样生活简单、追求平淡幸福而十分合拍。由拍拖到踏入婚姻,马明认为夫妻之间应互相迁,两人对婚后生活已有共识:“完美的婚姻,我觉得是两个人可以白头到老,有一两个小朋友。毕竟爸爸妈妈有一天会走,剩下一个孩子孤零零的,有一个兄弟姐妹在这世上,什么事都可以有商有量。对我来说,完美的家庭就是四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,一家人齐齐整整,身体健康,这就很完美了。”

近年林峰、黄宗泽和吴卓羲积极在中国发展,眼见好兄弟闯出名堂,马明直言也会动心,但他仍选择继续在TVB努力拍剧,因为他最重视的仍然是家庭:“我肯定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。在我这里,家庭是放在事业之前的。如果要牺牲某样东西,那可能是事业上的。比如接下来结婚了,生小朋友了,那原本一年拍三部戏,可能会变成拍两部戏。如果你问我想要什么,一个开心的家庭一定重要过一个成功的事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