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被戳破:“连包包送验都在说谎”

王思佳近日卷入假包风波。(取自艺人脸书)
王思佳近日卷入假包风波。(取自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假包风波缠身的王思佳,日前把遭质疑的名牌包送验,星期六(13日)晚开直播声泪俱下称结果出炉“是真的”。

不过网红陈沂再批王思佳,指出她送验的包,直播影片中显示制造年份是2022,但这个米白“迷你凯莉”包包,早在王思佳2021年拍摄的YouTube影片中就出现,狠批她“连送验都是在说谎”。而回头查看王思佳送验包包的影片,原本显示包包ID、制造年份的画面,现已马赛克遮蔽。

王思佳影片中原本显示包包ID和制造年份的画面已被遮蔽。(互联网)

她也质疑王思佳说自己从来没有建立炫富人设,“那她Youtube频道一系列炫富影片怎么回事?说有钱人的世界穷人不懂是怎么回事?也要说节目效果吗?”

陈沂(左图)指王思佳之前曾在影音平台炫富,并戳破她送验的名牌包早在2021年就出现在她的影片中。(互联网)

陈沂指出,有人说王思佳去验的那个是真包,要不要向她道歉?但她反驳“她去送验的是2022年生产的,但她那个米白迷你凯莉,早在2021年就出现在她好几个影片当中了。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是,连送验都是在说谎”。她酸说,自己确实不该再打王思佳有什么假货了,应该问,她还有什么是真的?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