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曝光儿女正面照 网轰:眼里只有流量

汪小菲两度到台湾探望孩子。(互联网)
汪小菲两度到台湾探望孩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大S前夫汪小菲自从疫情解封后二度飞到台湾探望儿女,他14日在微博上传在S Hotel替儿子汪希箖庆祝7岁生日的照片,但没曝光孩子长相,岂料转头却在抖音曝光子女的正面照。他在15日中午将抖音发文删除,但早已被中国网民截图。

汪小菲14日先在微博晒出帮儿子汪希箖庆生的照片,写下“汪希箖生日快乐,爸爸永远爱你保护你 ​​​”,但他只曝光生日会现场布置照,没有让小孩正面曝光。

原以为他和大S有共识,要保护小孩隐私,没想到他转身却在抖音上直接曝光小孩的正面照。原来当天不止汪希箖在场,9岁的女儿汪希玥(玥儿)也在,照片中他搂着儿子女儿合照,另一张则是三人一起吹蜡烛的照片,但他完全没替两个小孩打码,让大S长久以来保护孩子隐私的苦心付诸流水。【更新】对此,大S经纪人回应《壹苹新闻网》表示“一切已交由律师处理”。

汪小菲在微博分享庆生会现场的照片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