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小龙当郝劭文伴郎 两“小和尚”相隔29年同框

字体大小:

郝劭文5月15日举行婚礼,1994年结缘拍朱延平电影《笑林小子》的释小龙当伴郎。这对“小和尚”相隔29年同框,勾起回忆杀。

郝劭文2022年与中国化妆师女友林宁瑞登记结婚,昨天(15日)举行婚礼后,夫妻俩在微博贴出婚礼照片。林宁瑞的照片配文“我愿意”,郝劭文转发写道“我确定”,新婚夫妻隔空放闪互表爱意。

这场婚礼的座上嘉宾包括朱延平导演和李立群两名郝劭文的恩师,以及曾合作的女星翁虹。郝劭文童年拍戏的搭档释小龙是他的伴郎。

郝劭文(右)结婚,童年拍档释小龙担任伴郎。(朱延平脸书)

释小龙完成伴郎任务,在微博贴出与一般昔日伙伴的合照,发文“这一天”。有粉丝留言说“这一桌都是我的童年,宝贵的童年,打开电视看到你们就是我最最快乐的时光”。

朱延平于脸书贴出出席婚礼所拍的照片,以及郝劭文和释小龙当年的“小和尚”萌照。他发文说:“ 一直以来都担心小胖子(郝劭文)娶不到老婆⋯⋯没想到惦惦吃三碗公(闽南语,深藏不露之意)⋯⋯娶了一个大美女”。

(第二排左起)翁虹、郝劭文、释小龙和(第一排左起)朱延平及李立群合照。(释小龙微博)

朱延平也贴出郝劭文与释小龙在婚礼上的合照,对比29年前电影中“小和尚”造型的合照,勾起满满回忆。网民留言“儿时的小和尚都长大了”,“臭屁文要幸福唷,谢谢你让我看到帅哥释小龙”,“郝劭文和释小龙同框就是回忆杀啊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