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禄江“发火走人” 郭坤耀被整吓哭

(左起)名厨李尚滨、郭坤耀和王禄江。 (取自网络)
(左起)名厨李尚滨、郭坤耀和王禄江。 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郭坤耀刚度过27岁生日,事业上也有新的体验,第一次出国录节目、第一次搭档前辈王禄江和名厨李尚滨,介绍马国的美食与文化。

前天(14日)是郭坤耀的生日,他目前人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的综艺节目。昨日,制作团队以特别的方式恶整郭坤耀,为他庆生。

郭坤耀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表示,制作团队精心策划这一连串的生日惊喜,“从几天前开始,他们就会问我喜欢吃什么,有什么不吃的,从这些问题了解我喜欢的食物,最后买了一个芒果蛋糕给我。”

至于恶整的部分,“当天一整天他们都没什么提到我的生日,直到晚上我们要拍一个分享个人感想的环节时,导播就觉得我讲得不好,所以一直要我重录,结果禄江大哥就对导播发火,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禄江大哥发火。结果禄江大哥居然还走掉了,导播还要求我继续录,但他们一直不满意,录到我都快崩溃了。就在这个时候禄江大哥就从我的后方,拿着生日蛋糕,为我唱生日歌,制作组也跟着一起唱了。”

郭坤耀表示当下的他除了惊喜,也被惊吓到哭。

说到今年的生日愿望,郭坤耀表示除了和往年一样希望身体健康、开开心心外,“也希望节目拍摄能一切顺利,因为今年会拍比较多节目。”

至于最想生日礼物,郭坤耀表示没有什么要求,“通常我想要的东西,都会自己买,只是不希望收到食物,因为如果分量太多没办法吃完,我会觉得很浪费,不过如果是请我吃一餐,那还行。”

第一次到马国录制节目,郭坤耀表示这档节目会介绍当地的美食和文化,带大家了解马来西亚。

“这也是我第一次跟禄江大哥以及名厨尚滨一起合作,除了默契很好外,我们也有聊不完的话题。”

对于事业,郭坤耀表示满意自己目前的发展,“一直都很忙,去年忙完长寿剧《医生不是神》后就接了主持节目的工作,今年也有蛮多节目。对我而言,忙是一件好事,我很喜欢整个过程,并期待接下来还能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节目。”

另外,郭坤耀也希望能有机会拍电影,这也是他目前还没有实现的愿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