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亚仁现身警局 “猪队友”男友打扮显眼

刘亚仁(左图)二度被传唤接受调查,男友崔河那(右图)同样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,拿着电子烟和耳机现身。(互联网)
刘亚仁(左图)二度被传唤接受调查,男友崔河那(右图)同样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,拿着电子烟和耳机现身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36岁韩国“青龙影帝”刘亚仁(本名严弘植)涉嫌吸毒,体毛中验出俗称“牛奶针”的异丙酚、大麻、可卡因和K他命成分,还被发现滥用安眠药“佐沛眠”(Zolpidem),染5种毒瘾遭查。他5月16日再度到警局应讯,同样被列为吸毒嫌疑人的艺术家男友崔河那也现身接受调查。不同于刘亚仁的西装笔挺,崔河那态度轻佻,手拿电子烟,还有要价不菲的AirPods Max耳机,连警察都表示,这样打扮接受调查史上头一遭。

刘亚仁吸毒案延烧3个月还没结案,首尔警局毒品犯罪搜查队于5月11日二度传唤刘亚仁到案,要厘清他吸食的毒品、次数、购买途径等问题。刘亚仁当天比预定的时间提早抵达,先在首尔警局麻浦大楼附近观察,发现警局前挤满媒体,他以“太多媒体无法报到”为由,拒绝出席应讯,直接原车开回家。

韩国警方13日再度通知刘亚仁须到案说明,但他又希望以不公开方式调查,警方认为刘亚仁配合度不佳,若是双方无法获得共识,不排除直接上铐逮捕刘亚仁。刘亚仁16日果真乖乖现身,艺术家男友崔河那也现身接受调查,不过他的打扮太显眼,手上还拿着电子烟,对调查满不在乎的态度,在外界看来根本是猪队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