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全球最爱韩国演员 孔刘玄彬输给他

全球最爱的韩国演员不是孔刘和玄彬,是谁?(艺人IG)
全球最爱的韩国演员不是孔刘和玄彬,是谁?(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谁说眼不见,心不念?2022年至今都无新作的孔刘(Gong Yoo)是“全球最爱的韩国演员”第二名。排在他前面的是花美男李敏镐(Lee Min-Ho)。此外,宋慧乔(Song Hye-kyo)是唯一登五甲的女演员。

李敏镐是全球韩流粉丝最爱的韩国演员。(李敏镐IG)

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(KOFICE)公布2023年《韩流白皮书》。根据这份在2022年11月11日至12月7日之间,收集26国民调而统合整理出的报告,全球最爱的五名韩国演员分别是李敏镐、孔刘、玄彬(Hyun Bin)、宋慧乔和李钟奭(Lee Jong-suk,前译李钟硕)。

宋慧乔和李钟奭都在“全球最爱的韩国演员”五甲。(艺人IG)

转眼已入行17年的李敏镐继2022年4月的《柏青哥》后,搭档孔晓振(Gong Hyo-jin)拍摄新剧《问问星星吧》。剧集今年2月杀青,预计今年播出。孔刘的最近一部电视剧是2021年于串流平台播出的科幻悬疑惊悚片《宁静海》(The Silent Sea),反应一般,却没有影响他在全球韩流粉丝心中的地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