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忍者龟:破影而出》剧照(UIP提供 )
《忍者龟:破影而出》剧照(UIP提供 )

字体大小:

忍者龟: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: Out Of The Shadows

HBO(星和Ch601,新电信Ch420) 晚上9.00

Megan Fox再度饰演不怕恶势力的女记者欧妞,为了保护纽约,她与忍者龟多纳太罗、拉斐尔、米开朗基罗与李奥纳多挺身而出,对抗新的外星机械敌人和武功高强的许瑞德。忍者龟也有拿曲棍球棒当武器的新战友凯西琼斯(Stephen Amell饰)。

家人之间

8频道 晚上9.00

易馨要博洋忘记酒后乱性之事。博洋被匿名控诉潜规则女模,猜是Zizi所为。易馨找Zizi谈,Zizi得知易馨是博洋前妻,误解两人同谋。易馨发现Zizi误会自己才会跟博洋上床。允恩和Clinton发展迅速,还答应帮菲菲创业。有德述说当年抛弃正果的苦衷,正果心软,带有德回家养病,菲菲这才得知有德之事。

《宝宝大过天》(互联网)

宝宝大过天

8频道 18日晚上7.30(首播)

港剧。由岑丽香、马国明、李国麟、龚慈恩及吴岱融主演,剧情讲述育有两岁女儿的现代妈妈康雅悠和丈夫游在山,不断克服育儿生活中的矛盾与难关,最终成为称职好父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