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看演唱会别这样做! 高举手机好自私 全程聊天让人费解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看演唱会被站起来的观众(左上图)或者前方的手机遮挡视线(左下及右图),是非常脑人的事。(互联网、受访者提供)
看演唱会被站起来的观众(左上图)或者前方的手机遮挡视线(左下及右图),是非常脑人的事。(互联网、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夯团BLACKPINK 5月13日和14日,在国家体育场举行“BORN PINK”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。10万名BLINK(官方粉丝昵称)为Jisoo(金智秀)、Jennie(金珍妮)、Rosé(朴彩英)和Lisa疯狂,但演唱会过后不少在摇滚区的粉丝抱怨视线被手机挡住,其实演出过程中Jennie就曾呼吁粉丝放下手机,好好享受演出。


近年来,观众买票进场让手机“看”演唱会的情况越来越常见,还有哪些演唱会观众常犯的毛病也该正视?zaobao.sg访问几位媒体人,看看他们最无法忍受哪些行为。

一)手机先看《联合早报》资深音乐专线记者罗瑱玲受访时坦言,无法理解通过手机看演唱会的心态,“一来会遮挡后面观众的视线,再来是我不解花了钱买票,为什么要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看表演,而不是观赏眼前真真实实的歌手、舞台和灯光,那种感动不是更真切吗?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