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台北挤地铁没人认出

林俊杰惊喜现身台北捷运。(互联网)
林俊杰惊喜现身台北捷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本地金曲歌王林俊杰结束伦敦巡回演唱会低调返台,16日就“零伪装”现身台北捷运(地铁),在贴有自己广告的车厢留影。只是大明星就在眼前,乘客却都低着头滑手机,错失与歌王“相认”的机会,令歌迷扼腕。

林俊杰稍早在IG贴出一张自拍照,只见他一身轻松装扮,大方露脸,连口罩都没戴,惊喜现身北捷车厢。恰巧,车厢内贴着他的宣传广告,他趁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《重拾_快乐 Happily, Painfully After》,并摆出与广告一样的动作,分享自己也坐到“重拾_快乐”列车。

照片曝光后,歌迷相当惊喜“林俊杰乘坐林俊杰列车”;“周围的人怎么都那么淡定?”;“什么!!你竟然在捷运里”;“好羡慕同班车的乘客”;“高雄也有捷运,拜托你也来”。另外也有人笑说,后面戴口罩的男生若知道自己因为滑手机,没发现林俊杰就站在身边,一定会后悔一辈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