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展鹏重回“男一” 惨挨吴岱融巴掌

陈展鹏和吴岱融有很多对手戏。(取自网络)
陈展鹏和吴岱融有很多对手戏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“视帝”陈展鹏、黄智雯、汤洛雯、刘佩玥、吴岱融主演的TVB新剧《隐门》即将在5月29日晚上8时30分登场。

此剧的故事由90年代一宗金铺劫案件开始,讲述一代贼王的罪孽影响着下一代的故事。述说在一次金行劫案中,年仅10岁的庄子乔(陈展鹏饰)和8岁的叶敏敏(黄智雯饰)各自目睹父亲持枪行劫,年纪轻轻便历尽生离死别。30年后,两位“贼王之后”决心展开新生活,二人以为从此摆脱童年梦魇,岂料贼王叶啸天(吴岱融饰)重出江湖,四出打劫……

尽管故事普通,但剧集预告出街后,不少网民敲碗对近年来减产,又被传遭冷藏的陈展鹏相当期待。

确实,近年来,陈展鹏不但作品少,且地位大降,尤其去年播映的《童时爱上你》竟然沦为“男二”,而月前播映的《隐形战队》也如此,只在剧中客串几集,而在刚播完到《法言人》中,陈展鹏扮演德士司机包头包尾露脸,无不叫粉丝对他感到惋惜。

引颈长盼,终于等到陈展鹏重回“男一”后的首部剧集《隐门》登场,粉丝自然高兴不已。

吴岱融:打到手都痛

曾经在《巨轮II》演活“鹫哥”一角,演技“奸到出汁”深入民心的吴岱融,这次再作冯妇,饰演一代贼王叶啸天,除了要应付大量动作场面,更要化身“巴掌王”见人就掴,兼且全部真打。

早前,吴岱融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,拍摄《隐门》甚花气力,得经常掌掴人,他笑着说:“有一场戏我要掴展鹏十几巴,打完他之后我自己都手痛!我都很久没打人了,我要展鹏看着我呀,哈!”

提及自己饰演的角色,吴岱融笑言衰到极致,“我个角色好恐怖,要钱不要女儿。是我从影以来最衰、最变态的角色,反派到极致。”

《隐门》,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,翡翠台(星和娱乐838频道/新电信电视511频道)播出,也可通过TVBAnywhere+应用观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