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问死而复活 甄子丹“讲心不讲金”拍《叶问5》

甄子丹曾主演《叶问》系列共四部电影。(互联网)
甄子丹曾主演《叶问》系列共四部电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海报都出了!拍摄《叶问》系列电影的东方影业在目前举行中的戛纳影展(也译康城影展)宣布将开拍由甄子丹再度主演的《叶问5》。消息引起全网哗然,因为叶问这个角色在2019年的《叶问4》结尾已病逝。

甄子丹在Instagram账号释出《叶问5》的前导海报。(甄子丹IG)

影片监制黄百鸣告诉香港媒体,《叶问》系列电影的票房在全球表现卓越,因此这几年与全球各地的片商讨论合作时,对方都会要求再拍《叶问》电影。考虑到《叶问》是少数能在全球引起卖座热潮的华语电影,黄百鸣说:“所以我与子丹讨论过可能性,想在《叶问》15周年的时候再拍一部。我们都有共识,首先都不想要重复,要有全新手法,全新感觉才能吸引影迷,但一切还是要等搞定剧本后才公布。”

甄子丹主演的首部《叶问》在2008年推出,今年正好是影片公映15周年。由黄百鸣儿子创办的东方影业也宣布制作拍摄《导火线2》,以及全新律政动作片《误判》,一口气与甄子丹合作三部电影。被问及是否以天价邀得甄子丹合作,黄百鸣说“我们是很长远的合作关系,不能用钱衡量,是无价”。甄子丹则说:“我跟百鸣哥一向只谈心,不谈钱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