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台女星入《乘风》成团名单?

陈嘉桦Ella(左)、黄丽玲A-Lin在《乘风2023》表现出色。(互联网)
陈嘉桦Ella(左)、黄丽玲A-Lin在《乘风2023》表现出色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歌唱节目《乘风2023》从开拍前频频传出参赛者名单到录影后传出淘汰名单,开播后也引发不少讨论和话题。这次网上又传出最终成团名单。

近期网上传出的最终成团名单共有11人,其中包括两位台湾女星Ella陈嘉桦和A-Lin黄丽玲。名单上其他艺人还有谢娜、美依礼芽、孙悦、刘惜君、刘逸云(Amber)、秋瓷炫、曾可妮、瞿颖和吉娜。名单一出,引来网友热议,各自发表自己心目中的成团名单,有人表示“一点都不意外了呀”,也有歌迷说:“假的,第三轮公演都还没拍。”

这个节目从第一季起内定传闻不断。2020年宁静、钟丽缇、伊能静等参赛时,资深媒体人马睿就曾分享“潜规则”,爆料有些参赛者在节目开始前就拿到全额酬劳,也有人早知道自己会出现几期,甚至还透露这类实境秀在开跑前都会定下核心目标,符合的选手便有可能撑到最后,被列入成团名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