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城影展成换装舞台 范冰冰“上山下海”百变炸开

范冰冰的猛虎装(左)和蚌精装都引起话题。(取自微博)
范冰冰的猛虎装(左)和蚌精装都引起话题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康城讯)范冰冰2018年闹出逃漏税风波,5年来事业陷入低潮,但时尚功力依然高强,从入围金莓奖奥斯卡红毯“猪哥亮”发型,始终话题不断。她最近到了法国参加康城影展,时尚大解放,从站上开幕式红毯的一套“猛虎下山”花样礼服,就高调吸睛,华丽变装秀让人目不暇给,一换6套造型,如同“上天下海”,法力无边。

康城影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,范冰冰连日赶行程,在活动之间勤换礼服,每次出场都让人目不转睛,不愧是女神。

范冰冰首亮相祭出中国风,好友设计师卜柯文为她保留6年的华丽战袍,以山林竹青为背景,猛虎嗅翠为灵感,呈现野性与自然融合之美,穿在她身上多了一股霸气。

范冰冰各套造型,风格多变。(取自康城影展官网、范冰冰instagram)

紧接着的开幕式酒会,她换上黑底大黄花贴身晚装,立刻变成妩媚风情。

她出席珠宝品牌活动,以白色单肩长裙现身,乍看像是把美好身材都藏在了随手抓来的床单之中,造型有弹有赞。

她出席致敬女性电影人的晚宴时,上半身透视配以闪石构成的图案,还有巨型头饰,感觉性感又高贵。

她马不停蹄地跑趴,一套特别设计订制的礼服最亮眼,肉胎装打造裸体的视觉效果,仅以钻石花叶遮胸,配上鱼尾长裙、贝壳形状头饰,宛如海洋仙子,被网民调侃说像蚌壳精。

范冰冰的其他造型还有金色昆虫翅膀小礼服、波浪卷低胸装,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