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聚焦舞小姐辛酸 狗血剧情口味重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一舞倾城翡翠台(星和Ch838,新电信Ch511)星期一至五晚上9.30
也可在Starhub Hub戏剧首选(Ch860)、Go Select及TVBAnywhere+应用观看


56岁港星陈法蓉继2017年无线剧《赌城群英会》之后再次重返无线拍剧,2022年接拍无线重头剧《一舞倾城》,22集的《一舞倾城》从开拍到播出引起不少关注,先有港版《华灯初上》之说,后有挑战电视尺度,场面重口味的议论纷纷。

《一舞倾城》由王晶担任制作人,曾执导电影《降魔传》《密战》等香港导演钟少雄监制,陈法蓉、姚子羚、唐文龙、杨明及蔡洁领衔主演,陈星妤(前名陈圣瑜)、文凯玲、邝洁楹、庄锶敏、傅嘉莉、庄思明、赵硕之、关楚耀和高钧贤联合演出,故事设定为八九十年代的香港,围绕着虚构的“万国城夜总会”,讲述多名舞小姐的辛酸故事,论尽舞厅众生相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