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蔡依林7月中国开唱 一举动遭酸“没见过世面”

网传蔡依林即将在广州开唱。(取自艺人脸书)
网传蔡依林即将在广州开唱。(取自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天后蔡依林(Jolin)去年因未转发中国官媒央视“一个中国”贴文,遭“小粉红”贴上台独标签,微博一夕掉了30万粉丝,小粉红还鼓吹官方封杀她。

疫情解封后不少台湾艺人纷纷在中国开唱,近日就传出蔡依林将在中国开唱,就连官方文件“广东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”也跟着曝光,证明天后并未被封杀。文件上写着《Jolin 蔡依林Ugly Beauty(怪美的)2023巡回演唱会》演出日期为7月22日至8月26日,地点是广州天河及深圳。有微博音乐博主“Music_Data”更爆料,称蔡依林中国巡演预计7月份开始,9月底结束,场次不会太多。

蔡依林中国演唱会批文通过的消息曝光后,大批死忠粉丝激动大喊“钱准备好了!等官宣”、“三年后的演唱会终于来了”。不过也有部分网民不买单,扬言抵制:“台独不欢迎”、“双面人又来内地捞金”。

就连近日Jolin在北京参加慈善活动,她在使用手机支付时听到哔一声,随即瞪大双眼露出惊讶表情,就被小粉红酸“台独没见过世面”、“这反应真假,演的好浮夸”,但有粉丝替Jolin解释“只是不小心刷了两遍惊讶而已”,并非是第一次使用手机支付。

蔡依林在用手机付款时露出惊讶表情。(微博截图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