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刘亚仁有逃亡嫌疑 检方已申请逮捕令

刘亚仁否认大部分的罪行。
刘亚仁否认大部分的罪行。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36岁韩国“青龙影帝”刘亚仁(Yoo Ah-in)2月涉嫌吸毒体毛中验出俗称“牛奶针”的异丙酚、大麻、古柯硷和K他命成分,还疑似滥用安眠药“佐沛眠”(Zolpidem)遭法办。

刘亚仁两度到警局应讯,但他否认大部分的罪行,警方经过长达106天的反复调查,认为他和男密友崔河那有销毁证据和逃亡海外的嫌疑,因此已申请了逮捕令。

刘亚仁2月5日自美国返韩,当场被搜身拔体毛验毒,检出毒品阳性反应,与他同游美国的艺术家男密友崔河那也检出阳性,从关系人转为嫌疑人。刘亚仁分别于3月27日、5月16日到案说明,接受12和21小时的侦讯,两次应讯前都临时警方鸽子,直到警方下最后通牒,他才乖乖现身警局报到。

韩国KBS电视台报道,刘亚仁到案时,只认了吸食大麻,但对于施打牛奶针、吸食K他命都推给医疗用途,也不承认有碰古柯硷,并有销毁证据的嫌疑,甚至有潜逃海外的可能性。

密友崔河那也检出毒品阳性反应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