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《沙赞》原班人马回归演出《沙赞!众神之怒》。(互联网)
《沙赞》原班人马回归演出《沙赞!众神之怒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家人之间

8频道 晚上9.00

可香过世,志通想完成可香的遗愿,但三金刚各有烦心事,忽略了他。志通办完可香葬礼后离家失踪,三兄妹在寻找志通的过程中想起年少时的回忆,终于化解彼此的心结。允恩在网上发出寻人启示,终于在志通当年跟可香告白的桥上找到志通。志通和三金刚完成可香的遗愿,拍摄一组婚纱照和全家福。

沙赞!众神之怒 Shazam! Fury of the Gods

HBO Go 23日上线

DC超级英雄电影《沙赞》(Shazam!)原班人马回归此系列,包括导演David F. Sandberg(大卫桑德柏格),影后Helen Mirren(海伦米勒)、Rachel Zegler(瑞秋曾格勒)及刘玉玲则加盟演终极反派。

故事讲述身为沙赞的比利贝特森和他寄养家庭的兄弟姐妹,在被赋予众神的力量之后,仍在学习如何兼顾青少年的日常与超级英雄的生活。这时三位古代女神带着复仇之心来到地球,试图找回她们在很久以前被偷走的魔法。沙赞及家人为保护世人,不得不挺身而战。

首季《帐篷外面是欧洲》班底陈善圭(左起)、朴志焕、柳海真和尹钧相这回到挪威扎起冬令营。(tvN提供)

帐篷外面是欧洲:挪威篇(首播) Europe Outside Your Tent: Norway

tvN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每逢星期二晚上10.30

首季《帐篷外面是欧洲》班底柳海真、陈善圭、朴志焕和尹钧相在本季回归。他们这次为了实现愿望清单上一睹北极光的梦想,在寒冷的国家挪威扎起冬令营,看看生活在帐篷下的四人如何克服严寒等种种挑战,感受大自然的壮丽。

傻傻爱你,傻傻爱我 A Fool in Love, Love Like a Fool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)晚上9.30

主演:蓝正龙、郭书瑶、恬妞、蔡佳宏。唐氏症患者小维最爱看作家可夫所写的绘本《森林王子与美人鱼》。某天,小维意外偏离平日上班道路走向海边,看见从海里游上岸的援交女孩小蓝,惊呆的他立刻视小蓝如同美人鱼的化身,对小蓝产生了特殊的情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