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活小角色获赞 54岁前TVB绿叶演员逝世

温裕红于5月19日离世,终年54岁。(互联网)
温裕红于5月19日离世,终年54岁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前TVB资深绿叶演员温裕红5月23日传出离世消息,终年54岁。港媒报道,温裕红近年因癌症复发,最后于19日安详离世。

温裕红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,上世纪90年代加入TVB后,以饰演绿叶角色居多。她较为人知的表演包括《刑事侦缉档案III》、《巴不得妈妈...》以及《仁心解码II》。她在效力TVB 23年后,两年前因不满续约条件而离巢。

温裕红于2005患乳癌,动手术切除左边乳房及数次化疗后康复,也做了重整乳房手术。她积极抗癌时一直陪伴左右的男友,在她痊愈后提出分手。她之后遇见真命天子,2011年1月28日于社媒宣布结婚喜讯:“各位好友我今天结婚了,从今以后我变成杨太了。”

温裕红自小于沙田一个公共屋村成长,家中共有六兄弟姐妹,她最小。据知,她年少时性格叛逆,跟父母感情不好。她的亲姐姐温裕华一度欲登报与她脱离关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