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胞胎受伤也一起?李偲菘李伟菘接连扭伤脚

李伟菘在IG贴出自己和弟弟李偲菘扭伤脚的照片。(取自李伟菘IG)
李伟菘在IG贴出自己和弟弟李偲菘扭伤脚的照片。(取自李伟菘IG)

字体大小:

本地知名音乐人李伟菘星期二(5月23日)晚上在IG贴出一张“两人伤脚照”,写道:“双胞胎。猜猜看是谁伤了双脚,谁伤了右脚?你们说巧不巧,两人相隔一天扭伤脚。”

李伟菘(右)是走路时扭伤,李偲菘则是运动时受伤。(取自李伟菘IG)

《联合早报》记者传短信问候李伟菘,他回电给记者,透露伤了双脚的是自己,弟弟偲菘则伤了右脚。

李伟菘说,先是偲菘上周五(19日)运动时扭伤脚,没想到自己第二天也受伤。他说:“我当时一边走路一边在想歌曲,没看到前方有一个kerb(边石),结果扭伤右脚。我去看推拿,推拿师说我的左脚踝也有点肿,问我左脚是不是也受过伤,我才想起两年前曾扭伤,那时候不以为意,没有医治。推拿师就帮我包扎双脚。”

李伟菘笑说:“你想象我们兄弟俩在家的画面,他从楼上拐下来,我从楼下拐上去。”

李伟菘跟记者讲电话时正在复诊,他说这个周末(27和28日)要参与“华彩”艺术节的“爵士也华彩”节目演出,与翁倩玉同台演唱,还有一些舞步,希望快点把伤治好,到时候能好好表演。

他想起疫情期间跟偲菘一起参与“春到河畔”演出,当时自己也是扭伤脚,包着脚踝护垫上台边唱边跳。

李伟菘忍不住说:“我是不是注定吃幕后的饭?不应该上台演出?”接着又说:“但我不服气,我可以的,也请大家给我加油打气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