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岁梁家辉现老态 网民:像80岁

倪大红、惠英红、叶童和梁家辉主演电影《我爱你!》。(取自网络)
倪大红、惠英红、叶童和梁家辉主演电影《我爱你!》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恋爱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,中国电影《我爱你!》就是讲述两段黄昏恋,由梁家辉(65岁)、叶童(60岁)、倪大红(63岁)、惠英红(63岁)主演,4位男女主角加起来251岁,主角均是演技派,由于是老人家纯纯的爱情,他们以自然老态上阵。

近日拍摄花絮流出,网民最震惊是65岁的梁家辉,竟然老到大家都认不出本尊,满脸皱纹,看上去像80岁,而且整条手臂也是青筋暴现。

对此,网民纷纷留言“老成这样”,更指梁家辉现时的样子,比起他拍摄《新难兄难弟》的老人妆更加老态毕现,岁月催人。不过也有人替他的健康情况感到担心。

这部电影由导演韩延(前作有《滚蛋吧!肿瘤君》)执导,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家姜草同名作品,也曾在韩国拍成电影。

梁家辉满脸皱纹,手臂暴青筋。(取自网络)

故事以两对年长有情人的爱情故事为主,倪大红和惠英红因为拾荒不打不相识,还擦出了爱情火花,但因为过去经历加上年纪,迟迟不敢向前。至于梁家辉和叶童就饰演另一对一生互相扶持的恩爱夫妻,不过太太罹患失智症,丈夫要凭一己之力承担起沉重的照料责任。

电影标榜即使4位主角加起来251岁,但依然爱得甜蜜,他们互相扶持,一起爱到老,梁家辉曾说,《我爱你!》影片感人肺腑,情节催泪,观众需要带纸巾入场。

梁家辉和叶童1991年拍过港片《婚姻勿语》,片中两人饰演离婚夫妇,叶童更凭该片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。32年之后再次结缘当夫妻,但这次甜得来又带点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