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不入豪门!孙燕姿Selina嫁给了爱情

女星Ella(左上图顺时针)、孙燕姿、Selina和郭羡妮都没有嫁入豪门,却依然幸福。(互联网)
女星Ella(左上图顺时针)、孙燕姿、Selina和郭羡妮都没有嫁入豪门,却依然幸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娱乐圈不少女明星都嫁入豪门,但也有一些女星“反其道而行”,选择与普通上班族结婚。台湾8点档戏剧女神李燕日前宣布和商人陈茂荣结婚而引起热议,男方甚至自嘲是“癞蛤蟆吃到天鹅肉”。S.H.E的Ella和Selina、孙燕姿和郭羡妮都义无反顾嫁给了爱情,她们的另一半是如何打动芳心?

Ella爱老公的勇敢

Ella(陈嘉桦)的老公赖斯翔曾是品牌的销售经理,两人相恋之前已认识三四年,但一直到Ella去美国游学,因为向对方请教英文才变得熟络。

他们因为性格开朗爱瞎闹而十分投缘,但一直保持朋友关系,Ella曾透露:“直到有一天我们在Hebe家看一个朋友的蜜月影片,我们就天、雷、勾、动、地、火!我俩触电了,那时我们坐在一块儿,大腿不小心碰在一起,那一刻我们都有感觉!”

赖斯翔最让Ella感动的,就是他的勇敢,因为一开始交往他就知道这辈子注定会是“Ella背后的男人”,甚至经常被传他财力不如Ella,“被养”等传闻,不过他全部扛起,更让Ella相信他就是那个对的人。

两人于2012年结婚,至今幸福美满,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“劲宝”。

Ella透露直到现在老公在每个纪念日还会送上鲜花,非常浪漫。赖斯翔除了会帮忙打理家务,也是Ella工作上的伙伴,对Ella来说,跟赖斯翔在一起后,身心都达到了平衡安定的状态,没有谎言没有猜忌,并且感受到自己被深爱着。

Ella和赖斯翔育有一个儿子“劲宝”。(取自艺人IG)

Selina希望另一半爱她的灵魂

Selina(任家萱)在2022年3月公开认爱圈外男友小徐,一年后宣布怀孕,两人将在孩子诞生后结婚。

Selina自2016年和律师张承中离婚后,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,直到去年被拍到与姓徐的圈外男友约会,新恋情才曝光。事后Selina在社交平台大方认爱,甜蜜表示:“我的春天也来了!”

小徐比Selina小7岁,长相憨厚,身材微胖,是个生意人。Selina曾在节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谈及男友如何掳获她的芳心,原来喜欢吃香菜的她,某次因为天气关系一直都买不到,便向小徐求助,没想到对方为了她跑遍各大超市搜购,最后向面档老板娘求助才成功买到,令Selina大为感动,“这叫做香菜的重量,香菜很轻,可是在我的心里很有重量。”

Selina于2010年在上海拍摄剧集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时发生严重烧伤事故,导致身体严重烧伤,一双美腿布满火吻疤痕。Selina有一次与男友说起烧伤后的植皮过程,男友知道她喜欢美人鱼,便将她腿上的疤痕形容为美人鱼的鳞片:“就像是美人鱼长出了双脚”,不经意的一句话令Selina不断落泪,深深被感动,更大赞男友“像天使的存在”。

Selina坦言,经历过烧伤和离婚,才发现自己想要的男人,是不嫌弃她,并且可以爱她的内心灵魂的人,而小徐正好符合这个条件。交往前Selina曾带着男方给闺蜜Ella和Hebe“鉴定”,甚至前夫阿中都见过小徐,大家对他评价都不错,觉得小徐个性懂事体贴,也很老实,脸上总是带着笑容。

Selina的老公小徐十分疼爱她。(互联网)

孙燕姿爱老公的毫不掩饰

本地天后孙燕姿和圈外人老公纳迪姆(Nadim)在2011年结婚,如今育有一对子女,一家四口幸福美满。

两人当年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,纳迪姆对孙燕姿一见倾心,追求了将近9个月才成功。为了维持这段恋情,男方不惜在2007年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,以求朝夕相处。

纳迪姆虽是个普通上班族,也不是富二代,却符合孙燕姿对男友的要求,除了具备身高和长相外,还是个聪明的男人。更重要的是,纳迪姆非常疼爱孙燕姿,除了支持她的歌唱事业,也是老婆的头号粉丝。

纳迪姆让孙燕姿印象最深刻的,是有一次他们与朋友去香港,遇到记者跟拍,结果纳迪姆跳出来帮她挡记者还发生一些冲突。这一举动让她相当惊讶,却也欣赏他直接且毫不掩饰的个性。

当初许多人都好奇,纳迪姆外表和身世并不出众,孙燕姿为何选择他?她回答说:“我很瘦。只剩一根骨头,没胸没臀,还是个过气歌手。我和他是完美的一对!“

孙燕姿为老公纳迪姆生下一对子女。(取自艺人IG)

郭羡妮被老公的老实感动

郭羡妮曾是备受力捧的港姐,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女神级别的女生,最后不嫁豪门,而是选择了武术指导朱少杰。

朱少杰比郭羡妮小6岁,父母都是农民,他是家中的长子,但因为家里穷,从小就被父母送进少林寺学武,成年后到北京工作,在各大剧组跑龙套当替身。

他在当《宫锁玉心》的武术指导时,认识了心中的女神郭羡妮。当时郭羡妮正处于事业和感情的低谷,前面几段不靠谱的恋情让她伤痕累累,朱少杰虽不会说甜言蜜语,却是一个老实本分的人。他主动关心,并经常给郭羡妮打电话,这些行为算不上浪漫,却深深感动着郭羡妮,两人相处没多久就走入了婚姻。

结婚时知道老公经济状况不宽裕,贴心的郭羡妮还自掏腰包给公公婆婆在市里买下房子。她婚后生下一女,还帮助老公完成自己的梦想当上导演,拍摄了《守护丽人》等影视作品。如今两人结婚已12年了,朱少杰身价已经翻倍,一家人过得幸福美满。

郭羡妮、老公朱少杰和女儿一家乐融融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