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毒被关10小时获释 刘亚仁警局外被扔瓶子

刘亚仁(左二)离开警局时除了被媒体跟拍,现场还有一名不明人士突然朝他丢瓶子。(互联网)
刘亚仁(左二)离开警局时除了被媒体跟拍,现场还有一名不明人士突然朝他丢瓶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青龙奖影帝刘亚仁因涉嫌吸食五种毒品,在四个月之内接受警方数次调查后,5月24日出庭应讯,检方认为他有销毁证据嫌疑而将他和崔姓密友收押,不过两人只被关了10小时就获得释放,因法官驳回羁押声请。

刘亚仁遭人丢瓶子,一脸怒气。(互联网)

刘亚仁步出首尔麻浦警局并接受媒体访问,被问到是否执法过度?他仅回:“这不是我该判断的问题,很感谢法院做出的决定与尊重。”

据报道,法院基于三点理由驳回检方。第一、相关证据几乎已经确凿;第二、刘亚仁已承认大部分罪行;第三、法官认为刘亚仁是否吸食古柯碱的嫌疑有待调查,无法完全定他的罪。

然而,大票网民觉得法官给出的理由不合理,因此当刘亚仁在受访后准备离开时,现场却出现一名不明人士突然朝他丢瓶子,洒出来的液体疑似为咖啡。他一脸怒气,身边的人立刻把他带离现场,并未出现争议场面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