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变形金刚”将与本地艺人抢风头

《变形金刚:万兽崛起》的幻影(左)与演员安东尼拉莫斯有不少对手戏。(联邦影业提供)
《变形金刚:万兽崛起》的幻影(左)与演员安东尼拉莫斯有不少对手戏。(联邦影业提供)

字体大小:

“变形金刚”迷有眼福了,继较早前擎天柱(Optimus Prime)与擎天圣(Optimus Primal)雕像在滨海湾花园的展出之后,《变形金刚:万兽崛起》(Transformers: Rise Of The Beasts)的4.5米大小的Mirage(幻影)雕像5月26日至28日将在艺术科学博物馆的入口处停驻三天。

据《联合早报》向《变》发行片商联邦影业的查询,幻影雕像特地从美国运抵本地,在展出期间民众可以与幻影雕像合影。

幻影是变形金刚,装备有强化电子分裂炮,能够通过发射间断集束电子波干扰对手系统回路运作,没有对手能判定它真实的位置。凭借可以自身隐形等本领,幻影是个出色的侦察兵之一。

此外,《变》5月27日晚将在滨海湾举行电影首映,导演Steven Caple Jr.(小斯蒂芬卡普尔)与演员Anthony Ramos(安东尼拉莫斯)等将亮相红地毯,也是疫情后,首次有好莱坞大片的团队在本地出席首映,届时也有不少本地艺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等出席。就不知道是幻影,还是本地和好莱坞艺人的风头比较劲?

红地毯从傍晚6时至晚上8时在艺术科学博物馆外举行,该处将精心打造成一个原创、从未见过的变形金刚视听盛宴,并将照亮滨海湾地区和夜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