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身是证据?大S遭质疑离婚前与具俊晔有往来

大S和具俊晔在2022年3月闪电结婚。(互联网)
大S和具俊晔在2022年3月闪电结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离婚后风波不断。5月27日有中国网民挖到大S私人帐号,指她在2021年11月22日与汪小菲正式离婚前,通过私人帐号到具俊晔(Koo Jun-yup)的IG留言贴爱心,且男方手上刺青似乎不寻常,怀疑大S也是婚内出轨。对于这言论,目前大S工作室暂无回应。

网民发现大S曾在2021年到具俊晔的社媒账号留言贴爱心。(互联网)

微博上一名网民挖出疑似是大S私人帐号,指她离婚前,于2021年7月22日便开始去到具俊晔IG留言互动。之后男方分别在2021年8月21日和24日,于左右手文上了鸡和龙,正好具俊晔与大S分别属鸡与龙,网民因此猜测图案似乎意有所指。

不过许多网民对于爆料并不买账,认为以文身作为出轨的证据太牵强,纷纷留言“凭几张照片就写小作文?”、“有没有像汪总那样亲亲抱抱的实锤照片啊?”、“一条龙也能联系上,那徐熙媛可以去当黑帮老大了”。

具俊晔双手分别文了鸡和龙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