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为爱女考取巴士驾照 陶晶莹学校演讲儿样貌曝光

李李仁晒出满脸胡渣,站在巴士前的自拍照。左图为他与女儿豆豆合照。(互联网)
李李仁晒出满脸胡渣,站在巴士前的自拍照。左图为他与女儿豆豆合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49岁台湾演员李李仁和53岁主持天后陶子(陶晶莹)结婚18年,育有一对子女。2023年3月,李李仁曾发文说要学习新技能,近日,他晒出一张自己满脸胡渣,站在巴士前的自拍照,写道:“我考到大客车(巴士)驾照了!虽然考试过程有些许失误,但还是考过了!谢谢监考官,谢谢教练!”让众人联想难道李李仁要转行开大客车?

其实李李仁是为了17岁女儿豆豆才考巴士驾照。先前他受访时提到在美国看到很多人将大型游览车改造成露营车,而女儿又是走到哪儿就可睡到哪儿的个性,于是返回台湾后,便动念报名课程。

陶晶莹(左图)到儿子学校演讲,儿子小龙(右图右)样貌曝光,网民看了直说“李李仁基因太强”。(互联网)

另一边厢,15岁儿子小龙就读的学校举办“职业日”,陶子以艺人身份出席演讲,三小时分享演艺之路,小龙的少年模样也曝光,网民看了惊呼:“李李仁基因太强!”

陶子出道33年,主持过近60个节目、过千场记者会,没想到这场演讲却是她“执行过最难的一场”。“因为儿子坐在台下,老妈难免紧张!”她说青少年是最难取悦的群众,她努力地走进他们的身边,走进他们的心,设计一些互动,还透露儿子建议她买糖果,丢给他们吃。

陶晶莹自糗说:“我设计了一段全场一起打拍子唱‘We Will Rock You’,自以为很热血,没想到结束后儿子说:‘妈,整体来说还不错,但那段很尴尬!’”并说下一场立刻从善如流取消那段,还说孩子在学校也要面对同学,会担心自己的爸爸妈妈被批评,得扛相当大的压力。为母的紧张之情完全流露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