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瘤奇迹消失 詹雅雯无需三度开脑

詹雅雯感恩奇迹发生在她身上,承诺今后会用歌声跟行善来回报。(互联网)
詹雅雯感恩奇迹发生在她身上,承诺今后会用歌声跟行善来回报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56岁台语歌后詹雅雯被爆罹患帕金森症,左脑中度萎缩,在切除一颗左脑动脉瘤后,怎料又发现右脑还有两颗,预计要动第三次开脑手术。没想到却出现奇迹,詹雅雯透露:“医生说我不需要再做任何手术了。右边的动脉瘤消失了,只剩下左脑还有一点点,但已经不影响我的脑部了。真是奇迹!现在只要抗凝血剂的药吃满一年,都不需要再复诊了!”

詹雅雯感动地说,走出诊间后跟妹妹相拥而泣,“奇迹竟然发生在我身上!我边走边哭,止不住的泪水,说不出有多感恩,有多感动。天哪!”并承诺今后会用歌声跟行善公益来回报。她也坦言,在等待安排开刀的日子里,心中的忐忑不安难以言喻,焦虑、烦躁又害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