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热播站

许瑞奇(右)在《送餐英雄》里利用送餐掩饰当阿窿跑腿身份。(新传媒提供)
许瑞奇(右)在《送餐英雄》里利用送餐掩饰当阿窿跑腿身份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送餐英雄(首播)

8频道 晚上9.00

主演:许瑞奇、何盈莹、胡煜诗、苏梽诚、陈天文、潘玲玲、 俞宏荣、金银姬、Das DD和梁嘉靖。剧情讲述冠病疫情暴发,各行各业都受到冲击。林俊聪(许瑞奇饰)原是夜店老板,为了偿还债务,无奈成为阿窿跑腿。俊聪遇到当上送餐员的前员工Raj,因此决定利用送餐员的身份去讨债……

ila部落住一晚S2

U频道 晚上9.00

出身阿美族的女星张本渝受邀到南回公路上的三个排湾族部落做客。这趟旅程,她和外甥女一起探索传说中龙族出没的瀑布,还走到太平洋最美观景台,并且拜访女性传统领袖和女灵媒,学习与感受排湾族女性在传统位置的重要性。

《天赐的声音4》阵容包括容祖儿(左图起)、胡彦斌和张靓颖。(星和视界提供)

天赐的声音4(首播)The Treasured Voice 4

Hub都会台(星和Ch111/825)晚上8.00

《天赐的声音》再度启程,期待梦想与音乐相遇。本季由陈欢担任主持人,阵容除了常驻嘉宾的Gai周延、胡彦斌、张碧晨、容祖儿、张靓颖、于文文、汪苏泷和希林娜依·高,还有新加入的伯远、吉克隽逸、刘柏辛、王赫野、王琳凯、于文文及张靓颖。合伙人也迎来全新的组队规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