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欣闹离婚后与老公玩喂食秀 网民嗅到钱的味道

洪欣在直播中喂张丹峰吃东西。(互联网)
洪欣在直播中喂张丹峰吃东西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“只要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”!52岁香港女星洪欣和小10岁的老公,中国男星张丹峰5月1日在微博昭告“不再是夫妻关系”13日洪欣突然道歉称只是夫妻吵架并未离婚。28日两人就合体直播晒恩爱,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,让网民很傻眼。

洪欣日前不只澄清没离婚,还帮盛传是小三的经纪人毕滢洗白,“每一对夫妻都会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吵架,但我们夫妻之间的矛盾,从来不是像网路上一直流传的我老公‘出轨经纪人毕滢’,我们之间的矛盾都与毕滢无关”。

她透露和张丹峰经过反省与思考后,愿意学习如何经营婚姻,及如何处理夫妻之间生活琐事的摩擦。

两人在婚变闹剧后,28日晚上首度合体直播,亲密同喝一杯奶茶,洪欣还帮张丹峰夹肉喂他吃,努力展现和好如初。但网民冷眼批评:“奇葩的夫妻,以后你俩吵架不要发在微博上占用公共资源,真离婚了再到微博上来说吧。”

更有人讥讽“什么都是假的,赚钱才是真的”,认为夫妻俩明显是为了备战618购物节,到时候要一起直播带货。

洪欣和张丹峰5月初昭告“不再是夫妻关系”,之后又澄清只是吵架并未离婚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